(子博是@たくさんの愛をありがとう ⬅️现已无法编辑)

刚看到的时候只是在想生日可喜可贺我要活到年底


 
 
 
 
 
 
 


然后


卧槽等一下啊!!!!!! 
 
 
 
 
 
 


我就说昇叔这个发推的日期怎么这么眼熟!!!!换算成西历的话1600.9.8就是元忠战死之日吧!!!!!!!然后9.9就是、是.......龙仪..............我的天呐怎么会有这种灵异巧合啊我我我我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开始只是发现龙仪名字里有龙字我也只觉得是那种可爱的巧合而已(物吉的金目贯是龙,家康因为这个产生幻视,给刀取外号叫“瞬きの龍”)结果现在更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15)

© 一棵不开花的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