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是@たくさんの愛をありがとう ⬅️现已无法编辑)

【星陈】共枕

因为听到一首好听的粤语歌就写了

设定第五章剧情后,没啥营养的清水腻歪脑补,短,个人向,因为官方信息不多+作者记性不好,能模糊的东西尽量模糊,有些地方可能自己发挥

星sir视角。


BGM:哪里只得我共你








“唔……”


星熊在陈的呻吟声中醒来。

医疗观察室里仍旧被夜晚的漆黑所笼罩。呼吸不畅引发的响动,难以戳破这样的沉重感。


大概是先前的激战中,就算陈自己简单处理了伤势,但之后仍旧带伤奋战,迁延日久,恐怕还是对身体造成了很大负担。


傍晚两个人躺在各自的床位上看着白花花的天花板,还在开着玩笑说,这样躺在一起好像不大吉利、罢了罢了反正仅在此停一晚。

然而陈也只有在自己的梦中,在其他人都不在的场合,才不会去介意,自己是否露出了这般虚弱的声音吧。她是龙门的警司。



陈的身量虽也结实,比起高大的星熊,到底还是差了一截。

星熊伸开尚且受伤更轻的那只胳膊,将陈从榻上扶起来,开了床位旁应急设备的按钮,抚她的背,听着她的呼吸渐渐舒缓。陈散开的几缕青丝流过星熊的手肘,似清泉溅石。

陈背靠着星熊的胳膊,身体略微蜷曲起来,没有睁开眼。

星熊盯着她陷在自己一条胳膊中开始完全放松的姿态。对于似乎无时无刻不勇毅果敢的陈警司而言,这神态并不多见。


星熊露出点笑容。很难得地,是出于对自己这副身体的满意。它经由百战练磨,足够强健,其中奔涌着鬼族饱含生命力的躁动的热血。

这双手臂,可真是好东西。字面上是扶得了大厦之将倾,救得了佳人,亦让自己虽然遍体伤痕,却依旧有命被佳人所救,还能在此抱得了佳人。

像这样,有多少次了呢。


但是啊。


大概自己能够做到的,目前是这样以一身蛮勇去救她,像这样陪在她身边。

陈内心究竟面对着怎样的难关呢。星熊认为,自己是止于知道大抵有何种程度的难解,简言之,难窥全貌。而就算是面对陈,星熊也尚且保留着自己的一些小秘密。

但活下去也够了。哪怕是在漫漫长夜,活下去,就知道还有无限可能正在地平线的另一端,沐浴着灿烂的暖阳。


如果不是活下去,又怎么能畅饮一番,怎么能证明自己,证明那么多的事。另外,那么多的话,有命去听,那么多的情绪,那么多的变化,有命去感受,总归是好的。

譬如。



——你也不再仅仅是星熊督查了。

——你是我的朋友,我的搭档,星熊。


——偶尔也要允许我做一回你的盾。





“……?”


陈仍旧没有睁开眼。

但是星熊感到自己腰侧有什么触感。有些硬,说不上温软舒适,但有些莫名的暖意。

陈的尾巴从星熊另一侧的腰间探出来,出现在星熊的视野里。尾巴似乎还想努力向上探去,但可能因为是长度不够的缘故,还是停止了动作。

就这样,星熊的腰被陈的尾巴环了起来。陈尾巴尖的赤红色好像一点星火,在黑暗中悄悄闪烁。


“噗。”

星熊微微笑出声。她用自己的鬼角轻轻蹭着陈的角,并开始有点遗憾为什么自己没有尾巴。

而直到十几秒后医疗人员因为检测到数值波动而赶来,陈也依旧没有睁开眼。


星熊爬回自己的床位,偏着头去看陈肋下裸露出来的肌肤,间有几片龙族的硬鳞,大片淤血,插上了大大小小的管子。

是肋骨断过啊,这家伙。

星熊又想起傍晚两个人还在开着玩笑说,这样躺在一起未免太不吉利。

这想法似乎很遥远很缥缈,但其实也离现实太近。



不过至少至少,真的到了“某种”时候的话,自己一个人躺下,让她好端端站着,还能继续向前跑也好。无论是去完成职责,还是去守住自己的一片天也好,怎样都好。

毕竟这一回,在崩塌的世界中奋力举盾的时候,自己不也是这样想的吗。


星熊也躺下了,她让自己躺得舒舒服服,好睡得沉些。

她没看见仰面盯着天花板的陈露出一个几不可见的微笑。






吻下去 便确定我共你

能同生 能同死

趁渡假 觅胜地我共你

能从此 一起

我们 身边太多假人

心中太多伤痕 等不到私奔

我要将你拯救 逃离人类荒谬

就用我的双手 带着你走

不挣扎 只紧扣

从未低头 途经几百万伤口

站在我的身后

要确保你无愁没忧

不听闲言 若你好

就已经 很足够

评论(4)
热度(119)

© 一棵不开花的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