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是@たくさんの愛をありがとう ⬅️现已无法编辑)

今日蜻蛉&桑名历史梗

“你或许是整个本丸中最尊敬我的一个。”

“其他人的想法我无从断言。我只知道我很尊敬您,蜻蛉切大人。”

“我很想知道为什么?你亲眼看到了我当年最后的失败、我没能保护忠朝大人的狼狈不堪的样子,却一次也没有看到我最初在忠胜大人身边成就常胜之名的那些荣耀之时。”

“……抱歉,让您想起往事而不快了吗?”

“非也,胜败乃兵家常事,我只是想知道原因。”

“勇者之勇,源于其心其义,而存亡胜败只是表象。”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棵不开花的树 | Powered by LOFTER